乌干达主流媒体高度关注和评价习近平主席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
2019-10-03 02:36
 

102日,乌干达第一大报《新愿景报》高度关注和评价习近平主席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,并在头版等重要版面报道天安门广场举行盛大阅兵仪式等活动盛况。

有关报道援引习主席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表示,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中国的地位,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。中国将坚持“和平统一、一国两制”的方针,保持香港、澳门长期繁荣稳定。中国将坚持和平发展道路,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,继续同世界各国人民一道推动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。

报道评论称,70年来,社会主义中国开辟了一条不平凡的道路,从一个一穷二白的国家跃升为世界舞台上的大国。作为首位在新中国成立后出生的中国最高领导人,习主席正领航中国在新时代中乘风破浪,向着更加美好的未来前进。

    报道还图文并茂,详细介绍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特别是天安门广场举行盛大阅兵仪式的盛况。
推荐给朋友:   
全文打印       打印文字稿